设置

关灯

【036】要过年咯 (6 / 7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电话是大年初一早晨点多打的,把还在熟睡的大嘴也给吵醒了,大嘴一听李辉的事情,把去冯倩倩家的事情都给放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沙漠点就接着孙琪展两个人从市动身了,中午就到了大嘴那里,接着大嘴,晚上点多就到了王赢家这边,看见小马哥和王赢,哥几个休息都没有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把自己的压岁钱拿走了,给家里面留了一个纸条,别找,去忙,李沙漠开车开的实在是太迷糊了,毕竟十几个小时了,一般人也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人的胆子也大,愣是把王赢推荐上去开车了,因为这些人除了王赢之外,别人还真没有啥开车的经验,孙琪展虽然没有痊愈,但是看起来精神状态也好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赢唯一一次开车的经验,就是和匪虎在一起开车的时候,这帮人也真敢做,李沙漠从边上一指挥,王赢挂上档,胆子也大,上去就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大晚上的,这一路又给李辉打了两个电话,是他的母亲接的,也幸亏是他的母亲接的,李辉住的医院,也被王赢他们都问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照着导航一行人就开始招呼,大年初二,早晨点的时候,车子已经行驶到了东北一处小县城的医院门口,车子停下来,哥几个都是身心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 拎着水果的,拎着吃的,还有抱着花的,也只有李沙漠这么无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医院还真挺破的,一行人走到李辉的病房门口,房间里面唉声叹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可咋弄啊,房子都塌了,现在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